肇庆依法治校
 首页  政策法规  学校章程  规章制度  依法治校  师生申诉  普法学习  信访邮箱  学校首页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东肇庆市西江南路6号

电话0758-2833484

邮编526020

 
 
依法治校  
当前位置: 首页>>依法治校>>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 全省高校审计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12-30

2015年12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孔德扬主持召开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高校审计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审计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彤宣读了省审计厅《关于近年来我省公办高校审计工作情况通报》,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厅纪工委书记、省监察厅派驻省教育厅监察专员阙定胜同志和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荣春同志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陈彤副书记指出,在依法治校的新形势下,高校审计全覆盖是新常态,要主动适应新要求;财务处和审计处要对照全省高校审计监督工作会议指出的问题进行逐条梳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党委书记孔德扬对贯彻落实好全省高校审计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全省高校审计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上来;要强化政治意识,突出责任落实。班子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负其责,齐抓共管;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保证审计工作有效开展;要积极协助,加强配合,做好各项审计工作。

校长李力强对如何贯彻落实好全省高校审计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对照检查,逐条对照,逐条落实,逐条整改;二是全面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在做好财务收支、基建投资、预算执行、经济责任审计等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对科研经费、“三公经费”、物资采购、附属医院的审计力度,定期开展专项审计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通过审计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四是支持审计部门独立开展工作,为有效开展审计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上一条:育人为本、创强兴校、精神文明建设结硕果
下一条:我校开展中层干部任职期满述职评议工作

关闭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西江南路6号  电话、传真:0758-2833484 邮编:526020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 电话:0758-2649288(鼎湖校区综合办公室)  邮编:526072
中职部(北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市火车站下外坑  电话:0758-2878163(北校区综合办公室) 邮编:526040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249  信息管理:“依法治校”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