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依法治校
 首页  政策法规  学校章程  规章制度  依法治校  师生申诉  普法学习  信访邮箱  学校首页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东肇庆市西江南路6号

电话0758-2833484

邮编526020

 
 
依法治校  
当前位置: 首页>>依法治校>>正文

我校举办2015年管理干部、骨干教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3-0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管理干部、骨干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执行力,适应学校快速发展尤其是推进“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需要,2015年3月7日至8日,学校举办管理干部、骨干教师培训班,这是继第二期师资培训班后,我校举办的又一次全校性干部教师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孔德扬做了动员讲话,孔书记指出:学校正处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对广大干部、教师的素质和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管理干部、骨干教师在学校工作中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举办这次管理干部、骨干教师培训班,目的就是让我们广大干部、骨干教师,进一步拓展视野,拓宽思路,开阔胸襟,提升素质,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孔书记还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提出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与参训人员共勉,希望参训同志能通过培训,提高把握教育规律、办学规律、人才培养规律的的能力,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周增桓、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宋国华、广东省卫计委巡视员廖新波来校授课,三位专家分别作了“高校中层管理干部应具备的素质、能力和意识”、“医学高等专科教育发展思考及漯河医专办学实践”、“如何利用新媒体表达自己的政治抱负”的主题讲座。几位专家都是在国内享有盛誉,多年来从事高校管理或卫生行政管理、有着丰富管理经验的资深人士,专家们的授课对参训干部、骨干教师开阔视野、掌握知识、提升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参会同志有较大的反响和共鸣,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肇庆市政协副主席、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力强作了培训总结,李校长认为,本次培训对学校广大管理干部、骨干教师开扩视野、拓展思路、学习知识大有裨益,进一步统一了全校干部职工的思想,凝聚了共识。他要求培训后,各部门要把本次培训的精神向部门职工进行传达。他还对学校管理干部应具备怎样的素质提出了十点要求:即勤学习、要敬业、怀激情、有度量、顾全局、求公正、常谦逊、会沟通、善执行、讲诚信。李校长强调,2015年是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关键年,新学期要认真做好九项重点工作:一是完成大学章程的制订;二是落实创新强校有关工作;三是推进创优升本工作;四是推进鼎湖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五是要加强人才的引进、培养、培训;六是要完善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七是要提高和改进教学质量;八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九是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1

校党委副书记陈彤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孔德扬做培训动员

2

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周增桓作专题讲座

3

漯河医高专宋国华校长作专题讲座

4

广东省卫计委巡视员廖新波作专题讲座

5

参加培训的管理干部、骨干教师分组讨论

6

参加培训的管理干部、骨干教师分组讨论

7

市政协副主席、肇庆医专校长李力强同志作总结讲话

上一条:肇庆医专章程建设工作方案

关闭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西江南路6号  电话、传真:0758-2833484 邮编:526020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 电话:0758-2649288(鼎湖校区综合办公室)  邮编:526072
中职部(北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市火车站下外坑  电话:0758-2878163(北校区综合办公室) 邮编:526040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249  信息管理:“依法治校”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