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依法治校
 首页  政策法规  学校章程  规章制度  依法治校  师生申诉  普法学习  信访邮箱  学校首页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东肇庆市西江南路6号

电话0758-2833484

邮编526020

 
 
普法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普法学习>>正文

肇庆医专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21

2014417下午4时,学校党委在端州校区综合大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孔德扬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孔德扬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宣布了新一届党委分工,对支部换届工作作了指示和部署,提出了2014年学校党建工作要求和目标。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2014年党风廉张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分工的通知》精神,要求在座同志,要结合学校实际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校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工作。

接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彤同志布置了我校各党支部换届工作。传达了广东省教育纪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宣布了我校新一届纪委分工,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做好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开展“廉洁修身进校园”和“加强师德修养,从我做起”活动,营造“讲正气、重实干、多奉献”的工作氛围。并就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以及大专毕业生回校作了安排和布置,对近期各支部积极参加“肇庆论坛”学习、弘扬求真务实学风的做法表示肯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同志,对财政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和创新强校工作作了强调。

最后,党办和纪委负责同志就有关党费收缴、党员发展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分别作了具体的安排布置和分析解读。

各职能处室、系部、附属医院正副负责人、各党支部正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关于组织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开展普法教育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积极认真参加《肇庆学习论坛-依法治国》学习

关闭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西江南路6号  电话、传真:0758-2833484 邮编:526020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 电话:0758-2649288(鼎湖校区综合办公室)  邮编:526072
中职部(北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市火车站下外坑  电话:0758-2878163(北校区综合办公室) 邮编:526040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249  信息管理:“依法治校”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