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依法治校
 首页  政策法规  学校章程  规章制度  依法治校  师生申诉  普法学习  信访邮箱  学校首页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东肇庆市西江南路6号

电话0758-2833484

邮编526020

 
 
依法治校  
当前位置: 首页>>依法治校>>正文

我校召开创建“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迎评工作 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12

为做好迎接2016年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评审工作,10月8日下午,我校在端州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创建“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迎评工作动员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孔德扬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首先从“依法治校”的内涵及创建示范校的必要性及可行性等方面作介绍;通报了我校在 “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活动中所做的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学校校长李力强作动员讲话。他概括了学校近年来在全面落实中央依法治国方略和建设法治广东的工作,肯定了推进依法治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学校已形成了“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依法治校理念;树立了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大医精诚、仁爱之心的高等医学应用型人才和健康产业人才的目标;有效推进了学校治理的现代化,推动了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向前发展。李校长指出: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是学校升本工作的预演,是向社会展示学校内涵建设成果的最好诠释。他向全校教职工提出要求:一要全校动员、全员参与;二要统一思想、高效迎评;三要加强培训、明确责任;四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通过依法治校的创建,进一步凝聚正能量,激发新活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孔德扬在大会上号召全体党员,在示范校创建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理解和落实李校长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的评审。

大会现场

李校长讲话

孔书记讲话


上一条:我校举行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系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学生手册”主题班会

关闭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西江南路6号  电话、传真:0758-2833484 邮编:526020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 电话:0758-2649288(鼎湖校区综合办公室)  邮编:526072
中职部(北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市火车站下外坑  电话:0758-2878163(北校区综合办公室) 邮编:526040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249  信息管理:“依法治校”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