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依法治校
 首页  政策法规  学校章程  规章制度  依法治校  师生申诉  普法学习  信访邮箱  学校首页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东肇庆市西江南路6号

电话0758-2833484

邮编526020

 
 
依法治校  
当前位置: 首页>>依法治校>>正文

学校党委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16-06-18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2016年6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在14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苏金生教授为全校中共党员做党课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彤主持。全体党员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苏金生教授做了主题为《党章党规:共产党员的行为规范——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报告,分别从学党章党规的现实意义、《廉洁自律准则》的八条规范、《纪律处分条例》的六大纪律、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做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章的总纲、条文内容,强调党章是党内最根本的法规和普遍行为规范,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并结合高等教育的实际和我校教育教学和“创优升本”等工作,倡导党员干部把党章党规作为行为规范,争先创优,做合格党员。整场报告会深入浅出,理论阐释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对党员干部进一步对党章党规的学习、贯彻、执行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陈彤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自觉维护党章权威,严格按照党章办事,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把“两学一做”与 “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校领导及部分党员同志与苏教授做了会后交流。党委孔德扬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健全、完善理论学习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把学习落到实处。并对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宣传重点工作、特别是专题网站建设作了具体工作部署。

  clip_image001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苏金生教授作党课辅导

  clip_image002

学校党委陈彤副书记作讲话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辅导现场


上一条:我校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教育月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西江南路6号  电话、传真:0758-2833484 邮编:526020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 电话:0758-2649288(鼎湖校区综合办公室)  邮编:526072
中职部(北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市火车站下外坑  电话:0758-2878163(北校区综合办公室) 邮编:526040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249  信息管理:“依法治校”专题网站